我团gn请找子博:盆一栽🎋
我团gn请找子博:盆一栽🎋
我团gn请找子博:盆一栽🎋

【戴妍琦生贺24h/15h】有你陪伴的生日

依旧是我最常写的日常

纯粹的流水般的生活片段[。]

   戴戴生日快乐!!!!

参加了生日24小时于是重新来了这个号!以后说不定还会随机掉落小段子哦ww

  

  

  “!”戴妍琦猛地惊醒了,她缓了一下神,抬了抬胳膊,不出意外的撞到了后面的人。

  

  外面天已经大亮,戴妍琦也看不见把自己抱了个满怀还睡的安稳的孙翔的脸,所以下一秒她就踹了孙翔一脚。

  

  “痛!干什么...”孙翔下意识的收回了腿,整个人像是还沉浸在美梦中,迷迷糊糊的嚷了一句,又把戴妍琦抱紧了一点。

  

  “热!热死了!”戴妍琦涨红了脸去一个一个掰开孙翔的手指头,“托你的福我都做噩梦了!”

  

  “嗯,做什么噩梦了?”孙翔勉强同意松开怀抱,只是虚虚的揽住戴妍琦。

  怀里的人儿翻了个身,一脸控诉的看着他“我梦见你是一条巨龙,把我从雷霆国拐走了。”

  

  “有出息,媳妇就是拐回来的。”

  “什么呀,你哪里是拐媳妇,在梦里你提着我的衣服要把我丢进岩浆里,我一直在求你不要丢不要丢,但你最后还是松手了!”戴妍琦气鼓鼓的“然后我就别吓醒了。”

  

  “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个形象!”孙翔也很不满“我怎么可能把你丢掉,那个龙肯定不是我!”

  

  “就是你!心怀叵测!”戴妍琦翻了个白眼“肯定是你平常折腾我折腾多了我才会做这种梦!”

  

  “不就是被热的才做这种梦的吗,我怎么就平常折腾你了。”

  

  “昨...昨天晚上是不是你折腾我的!你都不让我好好睡觉...”戴妍琦脑子里开始播放一些画面,越说声音越低,干脆就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。

  

  孙翔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了,笑着又把戴妍琦刨出来“是今天凌晨才对吧,我当时和你讲的生日快乐你还有印象吗?”

  

  “鬼的,我还分神听你说什么呢,哪来的精力!”戴妍琦鼓着脸,越想越气又踹了孙翔一脚“你还赖床,做早饭去!”

  

  “好好好小祖宗,不过现在大概是可以直接吃午饭了。”孙翔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最后又往戴妍琦脸上亲了一口。

  

  戴妍琦赶走了孙翔后自己抱着被子又翻滚了一会,蹭到了柜子旁摸来了手机。

  

  打开了微博和qq几乎被祝福淹没,先顺着qq全部回复了一遍,再点开微博又开始犹豫,戴妍琦眨眨眼,想到了一个主意,她悄悄的下了床,踮着脚走到门口,客厅对面的厨房里,孙翔还在忙,戴妍琦拿着手机往外探了一点。

  

  真好看,果然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,带个小兔子的粉围裙都可爱。戴妍琦忍不住多拍了几张,结果孙翔刚好端着盘子回头,吓得戴妍琦一刺溜把脑袋收回去。

  

  “戴妍琦!我看见你了,干什么呢?”孙翔懒懒散散的扯着嗓子唤了一声,“出来吃饭。”

  

  “好——让我来尝尝孙大厨的手艺,”戴妍琦低着头应声,却还在原地筛选这刚刚拍的照片。

  

  “干什么呢,吃饭了!”孙翔一低头把脑袋搭在戴妍琦肩膀上。

  

  “哇!你怎么走路都没声!”戴妍琦快速的反转手机,微微侧脸瞪了眼肩膀上的人,微微撇着眉毛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  

  “挡什么,我都看见了,偷拍我是不是?人就在你面前你还拍什么照片,看,使劲看,不收你钱。”孙翔揉了一把戴妍琦的脑袋,想了想又把人打横抱起“但要先来吃饭咯!”

  

  “哎,孙翔!”戴妍琦没想到他来这么一出,赶紧搂着人家脖子,抬脸就对视,原本想说什么一瞬间就从脑子里消失,戴妍琦憋了半天终于说了一句“孙翔你和谁学的,越来越不要脸了。”

  

  孙翔只是哼哼一声,把戴妍琦放在了凳子上“吃饭,给你的生日大餐!”

  

  桌子中央是一个水果蛋糕,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,戴妍琦看着周边的可以说的上是丰富的惊叹着“哇孙翔你什么时候这么会做饭了?”

  

  孙翔很受用的仰起头,环着手臂哼哼两声自豪“你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

  

  “你还能是谁,当然是我的亲亲男朋友。”戴妍琦眉眼弯弯的拿起筷子“所以别在那里一副快来夸我的表情啦!我们吃饭吧!唔里脊肉真好吃!”

  

  

  

  

  最后大家刷微博时都看到了戴妍琦被孙翔抱在怀里,比着剪刀手笑容灿烂,身后是蛋糕的这么一张图片。

  

  雷霆_戴妍琦:超级开心的一个生日!感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!也感谢@轮回_孙翔大帅哥陪我过生日!放假真好!过生日真好!

     [图片]

  

  

  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竹枝子w | Powered by LOFTER